眉山主城区占道经营整治初见成效

www.scol.com.cn (2018-12-04 10:52: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马莉 王允浩  

四川在线眉山讯(马莉 王允浩)针对眉山主城区占道经营现象,连日以来,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深入街巷、商铺发放宣传资料20000份,使广大市民和经营业主深入了解城市管理法规政策、市容环境管理标准和“双创”相关要求,有效遏制主城区占道经营现象。

据悉,此次活动按照“管死主街、管住大街、管好背街小巷”的原则,结合主城区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执法力量,重点对城市主干道和学校、医院、公园、农贸市场等区域周边路段开展集中巡查和整治。

集中整治开展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280余人(次)、执法车辆100余台(次)、对违规占道经营的商家发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650余份、实施证据先行登记保存1500余次、规范桂香街等30余条街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