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十大旅游美食店”、“十大旅游名小吃”评选即将鸣锣开赛

www.scol.com.cn (2018-11-22 17:15: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为积极传承、推广和塑造眉山地方美食文化,更好地丰富百姓餐桌,由眉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眉山市人民政府第三产业办公室、眉山市商务局主办,眉山市旅游协会承办的2018眉山市“十大旅游美食店”暨“十大旅游名小吃”评选即将鸣锣开赛!

据悉,本次活动以“东坡故里,吃在眉山”为主题,以自愿参与为原则,凡在眉山范围内餐饮特色明显,文化底蕴浓厚,安全诚信经营,受到社会各届广泛好评的餐饮企业均可参加评选。

主委会将对入围的名店和名小吃举行网络投票选举,由群众评选出最受大众欢迎的美食名店和名小吃。同时组织网络达人、美食达人、评审专家,对入选的单位进行现场试吃,从卫生、选材、加工、烹饪、口感、质感、观感、营养等方面,对餐饮店和名小吃进行体验和评分。根据得分高低,最终产生出“十大旅游美食名店”和“十大旅游名小吃”,网络投票前五名,获评“最佳人气奖”。

评选出的“眉山市十大旅游美食名店奖”和“眉山市十大旅游名小吃奖"将统一颁发奖牌,同时获得由眉山电信提供的3000元翼支付代金券。网络投票前5名,还将颁发“最佳人气奖”奖牌。

参赛企业资料可以书面版方式报送,将参赛资料打印盖章后交由区县旅游局。同时参加“十大美食名店”企业需提供店铺电子版照(不少于3张,JPG格式),参加“十大名小吃”企业需提供小吃电子照片(不少于3张,JPG格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报名时间截止至11月23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