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2所小学入选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

www.scol.com.cn (2018-10-31 16:52: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0月31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名单,四川15所学校榜上有名,其中,眉山东坡小学《传承发展东坡文化,营造灵动诗意校园》,青神县学道街小学《在实践中收获快乐,在体验中收获成长》位列其中。

据悉,为全面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进一步总结交流各中小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典型经验和做法,在省级教育部门遴选推荐的基础上,教育部组织专家评选出了400个中小学德育工作典型经验。

近年来,各地各校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和做法,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