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两产品获评省优质品牌农产品

www.scol.com.cn (2018-10-31 14:06:5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0月30日,四川省2018·市(州)长农产品品牌推介活动上,省农业厅向全社会公开推介了2018年度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2018年度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洪雅县幺麻子食品有限公司幺麻子藤椒油,仁寿县四川福仁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福仁缘枇杷上榜2018年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

省农业厅厅长杨秀彬说,“四川是农业大省,特色优质农产品琳琅满目。早在去年,我们就推介了10个优秀农产品区域品牌和50个优质品牌农产品。”

杨秀彬告诉记者,今年的选拔经全省各级农业部门层层推荐上报、专家综合评议和社会公示征求意见等程序,最终确定10个四川省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50个四川省优质品牌农产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发挥品牌农业引领作用,推动“四川农产品”向“四川品牌农产品”转变,向全社会发出了“吃品牌”的明确信号。

下一步,四川将加大农产品优秀区域公用品牌和优质品牌农产品向社会公开推介力度,用好财政专项补助资金,做好品牌培育宣传、展销推介和产销对接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