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关怀暖人心 眉山市教体局慰问援彝干部教师

www.scol.com.cn (2018-10-31 09:16: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0月30号,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近日,该局副局长罗敏、机关党委书记孙志军、眉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周天才等同各区县教体局相关领导先后到达凉山州美姑县、昭觉县、雷波县等地慰问援彝干部教师34名。

每到一地,慰问组都与受扶地领导沟通,与支教干部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凉山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崇高的选择表示真诚感谢。

据悉,该批次援彝教师干部是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从眉山教育系统选派23名专业教师、10名控辍保学队员、1名公务员赴凉山美姑、金阳、甘洛、昭觉、雷波五县开展为期三年的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虽然工作环境艰苦,但教师们苦中作乐,用自己的智慧和执着推动紧张忙碌的帮扶工作,为支援民族地区发展燃烧自己的一腔热血。

慰问中,罗敏等领导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援彝干部教师在日后工作中要更适应新岗位、新要求,主动克服困难,坚定不移地将综合帮扶工作不断推进;要服从组织安排,不畏艰难,认真完成组织交办的每一项工作,树立眉山教师干部良好的形象;要严守工作纪律,尊重民族风俗,加强民族团结,奋力拼搏,坚决打赢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