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注意了!眉山主城区将新增5处电子监控抓拍点位

www.scol.com.cn (2018-10-29 16:40: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0月29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停放和通行秩序,强化主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在眉山主城区新增电子监控抓拍点位5个,并于11月10日启用。

据悉,5个电子抓拍点位分别位于东坡大道南一段眉山农商银行路段,眉州大道东一段眉山市群众工作中心路段,岷东大道眉山市中医院路段,岷东大道城市职业学院路段,仁寿路与青神路交叉口,主要抓拍机动车违法停放、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机动车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凡在上述路口、路段有上述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实施监控取证,并依法予以处罚。请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