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一行 莅眉调研乡村社会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7 22:16:3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林琳  

10月25日至26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一行莅临眉山,调研我市乡村社会治理工作情况。陕西省咸阳市政协主席贺书田、陕西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来俊礼、陕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雷耀堂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活动并介绍相关情况;市政协主席王影聪,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秘书长胡建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冠军一行来到彭山区观音镇果园村,实地考察了该村乡风文明、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群众服务等工作情况;走进果怡科技有限公司葡萄园试验基地,详细了解果园村土地流转、葡萄种植销售、技术人才招引等情况。杨冠军表示,农业发展、乡村振兴需要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型农民,眉山深入研究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拿出了一些创新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引进和培育一批新型职业农民,为全市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夯实了基础。

金秋时节,橘园飘香,郁郁葱葱的晚熟柑橘树随山势蜿蜒。“柑橘的种植规模是怎样的?”“村上有为种植户提供技术的农技师吗?”“一年的集体收益是多少?”在彭山区黄丰镇团结村,杨冠军与村党支部书记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晚熟柑橘种植规模、乡村治理等情况,对我市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标准化发展柑橘产业,农旅互动促进乡村振兴,实现质效双升给予高度评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