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召开环保央督“回头看”迎检工作部署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0-26 17:35: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0月26日,记者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获悉,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25日下午,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组织辖区乡镇、各部门及眉天投集团(筹)相关负责人,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会上通报了辖区内近期环境整治中仍然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强小流域水污染防治,加大散乱污企业整治力度,对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认真整改,全力应对。监管人员要切实履职到位,担负起“一岗双责”重任,加大环保宣传力度。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坚持问题导向,狠抓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检工作,要从内心深处引起高度重视,要对比问题找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24小时能找到人,办得了事。主动下沉企业,了解情况,收集信息,巡查落实,狠抓整改,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在迎检工作中敷衍塞责,麻痹大意,出现问题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会议要求,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迎检工作为契机,彻底根除天府新区突出环境问题,推动天府新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天府公园城·眉山创新谷”筑牢绿色生态根基,鼓足绿色发展后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