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首个体育公园下月将“闪亮登场”

www.scol.com.cn (2018-10-26 14:02: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10月26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眉山岷东新区中部组团体育公园预计将在今年11月中旬全面完工。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雷波介绍,草坪铺设计划是在三天以内把大面积铺好,剩下的三到四天完成草坪的充砂以及填充塑料颗粒,足球场草坪铺设完成后,将马上转入下一阶段塑胶跑道和篮球场、羽毛球场的施工。

据了解,岷东新区中部组团体育公园北临彭山路、东临仁寿路、南临滴水街、西临眉山东辰国际学校。建设内容包括400米环形6跑道、100米直跑道、健身休闲区、卫生间以及景观绿地组成,体育公园总占地面积约为26630平方米(39.94亩),将建设一个足球场、两个羽毛球场和三个篮球场,对此,不少市民充满了期待。

市民薛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岷东新区这边确实没有一个很好的休闲运动场所,这个体育公园的建设对老百姓来说是一个福利,体育公园建成后,他将经常来这里休闲健身。

岷东新区中部组团体育公园的建设,填补了整个岷东新区公共体育场所的空白,修建完毕之后周末将免费向市民开放,满足整个岷东新区人民群众的公共健身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