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国土资源局召开“4+X”治理警示教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0-24 15:20: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10月23日,眉山市国土资源系统召开“4+X”治理警示教育大会,用系统和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教育干部职工预防纪律高压线、严守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国土。各区县局班子成员、纪检干部,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干部共计110人参加大会。

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原绵阳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陈立腐败案件,副调研员曾艳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和“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期间处理的违纪案件,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副组长杨学良就推进“4+X”系统治理提出要求。

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在讲话中,深入分析国土资源系统面临形势,指出一系列存在的问题。要求全系统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系统治理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政治生态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主体责任、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改变工作作风、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以系统“4+X”治理永远在路上的劲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