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一行 莅眉考察文旅融合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0-24 09:18:49)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见习记者 雷同  

10月22日—23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一行莅眉考察文旅融合发展,先后实地考察了丹棱县幸福古村、洪雅县柳江古镇、彭山区江口古镇、三苏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深入了解眉山市文化与旅游融合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市委书记慕新海、市政协主席王影聪陪同。

作为东坡故里,眉山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生态环境优越,古村镇、古迹保护和传承良好。特别是近年眉山以东坡文化为核心,坚持“文化立市”战略,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眉山特色,结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人文与自然,实施东坡文化传承创新“七个一”工程,构建“三山三水、百园百廊、千湖千村”的城乡生态空间,建设全域公园城市和文化名城。

林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其历史背景、文旅融合等情况,并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嘱咐同行的考察人员多看、多想、多记,用心领会,认真思考如何将眉山经验与广东结合,探求出广东本地的文旅融合新路径。

陪同考察的还有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市政协秘书长胡建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