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新增一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www.scol.com.cn (2018-10-24 09:01: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勇)10月23日,记者从眉山市人社局获悉,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下发《关于公布四川省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其中,眉山职业技术学院被认定为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国家级、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经眉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市财政局推荐,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评审和公示,决定认定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等9个单位为省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单位。另外,眉山工程技师学院再次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建设单位。

眉山通过建设国家级、省级、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技师学院、公共实训基地等平台,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该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将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部门的指导下,加快急需紧缺高技能人才培养,推进技术创新、技能攻关等工作,推进“技能眉山”建设,打造享誉全川的“眉州名匠”,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推进眉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