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天府新区视高镇严打非法运营车辆

www.scol.com.cn (2018-10-23 15:39: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景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景)为进一步维护道路运输秩序,保障学生出行安全,眉山天府新区视高镇组织干部在四川科技学院校门口开展非法营运车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专项整治工作为期15天(10月19日—11月2日)。工作组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在学校周边人流密集区域展开重点巡查,对疑似非法运营车辆进行劝离,对涉嫌非法营运车辆一律暂扣,要求驾驶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非法营运行为;在学校附近,工作组就乘坐“黑车”的危险性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安全乘车意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积极举报非法运营车辆,参与到维护交通运输市场秩序的行动中来。

截止10月23日,工作组出动执法人员25人次,查获非法营运车辆4辆。通过对非法运营者的处罚和普法知识教育,视高镇非法营运情况得到初步遏制。

目前,整治行动仍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