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仅需半小时!眉山发出全市首张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营业执照

www.scol.com.cn (2018-10-23 15:22: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太便利了!全程都是电子化登记注册,感谢政府和工行为我们提供那么便利的服务。能拿到全市第一张电子化登记注册的营业执照我感觉自己很幸运也很激动!”在工商银行眉山分行东坡支行的营业厅中,从市工商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卓红梅、工行眉山分行行长杨洁手中接过营业执照的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

10月23日,眉山发出全市首张电子化登记注册的营业执照,并成功举办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工商e注册)启动仪式。

据了解,眉山市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是由市工商局与工行眉山分行合作开展的一项便民服务,旨在深化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应用,提高全市利用全程电子化登记申报率。

本次启动仪式由眉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川,工行四川省分行结算与现金管理部副总经理周宏,市工商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卓红梅,工行眉山分行行长杨洁出席活动并讲话。眉山市政府金融办、市人民银行、市银监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眉山各区县的工商、质监局局长,工行各区县的支行行长参加本次活动。

“眉山市企业全程电子化注册服务有多点受理、就近办理、一次办理的特点,”眉山市工商局主持工作的副局长卓红梅在讲话中表示,“还有为老百姓省时、省事、省钱的优点,并且深切关注了改革的热点、痛点、难点。”

工商银行眉山分行行长杨洁在讲话中说:“此次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注册业务合作是一次创新服务,与政府机构共同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时,工行眉山分行还将把企业工商注册与优化企业开户工作结合,助力创业者实现理想。”

眉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川在讲话中表示:“启动企业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是贯彻落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并要求全市工商和工行系统要站在解决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角度和推进全面深化改革高度,稳步推进企业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

据悉,近年来眉山市工商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部署要求,通过“先证后照”、“五证合一”等一系列市场准入的便利化改革,有力推动了市场主体的快速发展,对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眉山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