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眉州名师”培育对象集中培训班青神开班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03: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0月22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21日,为期4天的首批150名“眉州名师”培育对象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青神举行。

此次培训由眉山市校地合作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北京外国语大学具体实施。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洪兵、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150名“眉州名师”培育对象以及市教体局牵头组建的19个培育室负责人参加开班典礼,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孙志军主持开班典礼。

据悉,首批150名“眉州名师”培育对象,通过公开遴选、优中选优、市教体局党委集体研究、面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产生,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中职、高校各学段和各学科。

市教体局组建19个培育室,其中学科培育室15个,由市教科所的15名教研员领衔培育;校园长培育室4个,遴选4名眉山市“知名校长”领衔培育,首批“眉州名师”培育对象培育期为一年。

据了解,2016年评选的眉山市“知名教师”、“知名校长”将于2019年届满,与“眉州名师”的选拔并轨。2019年9月前,将从首批150名培育对象中选拔30名“眉州名师”,并组建30个“眉州名师”工作室,遴选第二批150名“眉州名师”培育对象进行为期三年的培育。

附:首届“眉州名师”培育对象集中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