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促发展 眉山天府新区里仁镇赴郫都区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8-10-19 10:4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鑫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鑫)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先进、找差距、添措施、促发展活动,10月16日至17日,眉山天府新区里仁镇党政代表团赴郫都区学习考察。

两天时间里,代表团对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的“一强五引领”基层党建先进理念和乡村振兴的理念、方法进行了重点考察学习,观摩了战旗村的亮身份、亮承诺、亮实绩的“三亮”平台和“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

在两天的观摩学习中,代表团成员们对战旗村整洁的乡村道路、优美的人居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等印象深刻。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战旗村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建设起乡村振兴坚固的战斗堡垒,努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建设出一个生态宜居、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的幸福里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