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法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9 09:45: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丹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集中向退休老同志宣讲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眉山市仁寿县仁寿法院于10月17日组织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

中午,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李学辉一行到活动现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叙往昔、话未来。活动中,李学辉副院长代表院党组以及全院干警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法院事业的付出,也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借此重阳聚会向退休老同志们集中进行了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宣讲,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以两个《决定》为引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仁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热烈交流中,老同志纷纷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讲到作为离退休老同志,受党教育多年,也一直享受着党和国家给予的离退休待遇,之后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县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做到“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法院的工作,为促进法院建设发挥余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