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一”安全监管 眉山天府新区视高片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www.scol.com.cn (2018-10-18 13:06:5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冷勇君  

四川在线眉山讯(冷勇君)10月18日,记者从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获悉,17日下午,该区视高片区2018年“一包一”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在管委会礼堂举行。培训会特邀省安全监管局安全技术中心专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孙法强授课。

培训会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宣读“一包一”安全监管职责人职责,并对近期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孙法强专家就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就安全监管过程中隐患排查的方式方法进行细致培训,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剖析,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业务能力。

据了解,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实现对眉山天府新区视高片区24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和重点企业安全监管“定点定人”,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对视高片区每户企业指定一名领导干部作为“一包一”安全监管责任人,通过“一包一”安全监管的方式,推进安全监管责任到人,实现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动态监管,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努力为眉山天府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眉山天府新区管委会“一包一”安全责任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