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眉山一中招聘9名教师

www.scol.com.cn (2018-10-16 10:07: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10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因发展需要,眉山一中现公开招聘9名教师,其中,语文、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音乐各1名,信息技术2名。

据悉,本次招聘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者或部属师范院校公费师范生;要热爱中学教育工作,身心健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还需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招聘过程中,该校将会根据应聘人员简历进行初选,初选入围者将进行现场面试、试讲,最终考核优秀者可与该校签订就业协议。入职后,将获得公办教师编制,享受财政核拨的事业单位工资待遇。

报名方式如下:电子邮箱:472524853@qq.com,如有疑问,可联系李老师(028-38201685、18990371399)或杨老师(028-38208928、18090062006)。

据了解,眉山一中创建于1905年,始称“眉州女子小学堂”,后改制易名为女子国民学校(1912)、眉山女子初级中学(1929)、眉山第一初级中学(1957)、红心中学(1969)、四川省眉山县第一中学校(1979),2001年8月始定今名。

学校坐落于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三苏”故里。全校现有教学班50个,学生3000余人,教职工201人。校园占地8127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37674平方米,绿化面积38600平方米。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素以治校严谨、教风纯正、学风浓厚、人才辈出而享誉省内外。

经过多年的努力,学校取得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示范学校、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四川省文明单位、四川省文明校园、四川省传统体育项目示范学校、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绿化模范单位、四川省“园林式单位”、四川省首批心海护航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程实验学校等称号。

近年来,确立“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打造全省名校品牌”的办学目标,秉承“景苏润德,崇真养慧”的校训,努力实践“追求卓越,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三苏文化、健体兴学、心理健康特色教育品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