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8-10-11 11:41:20)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10日,眉山市政府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在成都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李纯出席签约仪式。

罗佳明指出,城市崛起,规划先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眉山迫切需要高水平的规划。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在建筑设计领域久享盛名,有着丰富的城市规划建设人才资源、设计经验。此次与省建筑设计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必将推动眉山城市规划、乡村振兴、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等工作再上台阶,必将为眉山实现新一轮城市高品质规划建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取得更好成效,造福眉山人民。

李纯介绍了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相关情况。她表示,东坡故里眉山底蕴深厚、区位优越、资源丰富、朝气蓬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将立足眉山城市建设发展实践,充分发挥国企平台资源整合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从机制、人力、资源等方面,保证战略合作协议切实落地落实,从服务、项目、平台、品牌等不同维度,努力打造具有城市影响力和区域示范性的合作成果,从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领域,全面参与推动眉山建设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新时代眉山的发展定位”“用最先进的理念规划眉山”“眉山融入天府新区的重大发展机遇”“全城公园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六大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签约仪式前,罗佳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秘书长吴江;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陈中义,副院长徐卫等参加签约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