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百世快递与眉山市红十字会签定长期捐赠协议

www.scol.com.cn (2018-10-10 16:36:2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10月10日,百世快递眉山市中心分部总经理张唯博,代表公司与眉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杨国芳签署《捐赠协议》,该公司将从每一笔运单中提取1分钱,捐赠给眉山市红十字会,用作贫困学子助学等红十字公益事业。

也就是说您的每一次网购选择百世快递公司,都将为红十字会捐款1分钱。据记者现场了解到,目前该公司的日出单量在12000笔左右,如果遇双11、双12等购物节,出单量还将翻倍。

当记者问及张唯博为什么会突然想加入到爱心事业中来的时候,他腼腆的说道:“其实组织公益活动并不是一时兴起,早在2016年还在崇礼镇当公务员的时候,刚好自己对接了两个贫困学子,被他们的遭遇和事迹所感染,萌生了想要帮助更多人想法。但当时自己的经济条件不允许,现在条件允许了,希望能够尽到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他人。”

“同时,也希望起到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能够有更多有条件的企业能够参与到爱心传播者这个行业中来,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和传播文明。”张唯博最后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