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国庆期间天府仁寿大道临时通车

www.scol.com.cn (2018-10-01 20:54: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为确保2018年国庆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进一步缓解全县交通拥堵,自10月1日08时至10月7日24时,眉山市仁寿县天府仁寿大道将实行临时通车。

据悉,该大道临时通行路段为从简蒲高速大化出站口至仁寿县龙滩大道的12KM,全路段将限速60,并以移动测速的方式查处超速违法行为。通车期间,禁止除小型轿车以外的其他车辆进入。

成都城区往仁寿方向的车辆,可经天府大道南延线到视高,从简蒲高速黑龙滩入口进入,在简蒲高速大化出口下,经天府仁寿大道临时通行路段到仁寿城区。

G213线成都往仁寿方向的车辆,可从G213线与简蒲高速连接段丁字路口进入天府仁寿大道到仁寿城区。

眉山往仁寿方向的车辆,可选择进入简蒲高速,在简蒲高速大化出口下,经天府仁寿大道临时通车路段到仁寿城区。

简阳、龙马往仁寿方向的车辆,可经过仁简路,在天府仁寿大道与仁简路交叉口,进入天府仁寿大道临时通车路段到仁寿城区。

望广大司机朋友途径该路段时,仔细观察路面动态情况,谨慎驾驶,减速慢行,安全行车。

据了解,天府仁寿大道是一条直线起于天府大道南延线,继续向南延伸,穿越二峨山,经仁寿北部视高、清水、大化、文林等乡镇,到达仁寿县城,全长31.3公里的道路。

大道的竣工标志着仁寿与成赤路实现快速连接。它起于仁寿和双流交界处接成都天府大道南延线,止于成赤高速公路仁寿城区连接线,直通仁寿“心脏”县城。这也是仁寿实施全域天府新区战略的大动脉之一。大道建成后,从成都天府广场可一路向南便可直达仁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