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眉山市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www.scol.com.cn (2018-09-30 22:16: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9月30日下午,由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眉山市林业局、眉山市商务局、眉山市总工会、共青团眉山市委等6个部门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年眉山市职业技能大赛在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天,比赛时间是9月28日-9月30日。大赛期间,参赛选手个个精心备战,在比赛中赛出了技能水平,赛出了行业风格,充分展现了眉山匠人技术精湛、学习力强、纪律严明的精神面貌。

从第一场精彩的数控铣工技能比赛到一场场紧张的中式烹调技能竞赛,涌现了一大批技术能手和岗位精英。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123名选手参加了本次职业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围绕数控车工、数控铣工、车身修理、电子商务、健康和社会照护、中式烹调、茶艺师、焊接、美发、品酒师、竹编等11个竞赛项目展开了3天的激烈角逐。

最终决出个人一奖11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38名以及优秀奖48名。另外,团体一等奖最终由东坡区代表队获得。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一等奖获得选手还将代表眉山参加全省级职业技能大赛。

近年来,在眉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坚持强基固本,改革创新,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取得了长足进步,一大批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在国家、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未来要充分发挥眉山市公共实训基地作用,职业技术学校和施训机构要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各层次各类型职业教育模式,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工学结合、知行合一,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支持职业教育,努力建设具有眉山特色的职业技能教育体系。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数控车工: 李滨(东坡区)

数控铣工: 张军(仁寿县)

车身修理: 高攀(仁寿县)

电子商务: 李天星(东坡区)

健康和社会照护: 杨李涛(东坡区)

中式烹调: 张永军(东坡区)

茶艺师: 李一民(东坡区)

焊接: 贺万星(东坡区)

美发: 杨雄(东坡区)

品酒师:廖忠洪(彭山区)

竹编: 鲁珍(青神县)

二等奖

数控车工:黄宇(东坡区)、邵伟(青神县)

数控铣工:刘洁(仁寿县)

车身修理:雷海东(东坡区)、李祥(青神县)

电子商务:张羽洁(青神县)、赵焕明(仁寿县)

健康和社会照护:张秀垚(东坡区)、李洁(洪雅县)

中式烹调:季三好(东坡区)、蒋小林(彭山区)

茶艺师:段雨薇(丹棱县)

焊接:蒋勇(东坡区)、危发强(仁寿县)

美发:王正军(东坡区)、成美亚(丹棱县)

品酒师:王红英(丹棱县)、车红军(青神县)

竹编:郑霞(青神县)

三等奖

数控车工:罗文(洪雅县)、李长太(洪雅县)、谢劲(彭山区)

数控铣工:杜英(仁寿县)、黄立刚(丹棱县)

车身修理:李均成(仁寿县)、张仲洪(洪雅县)、李先坤(东坡区)

电子商务:陈瑶(洪雅县)、刘少波(东坡区)、管旭伟(丹棱县)

健康和社会照护:张林宝(东坡区)、徐梅燕(丹棱县) 、李艳(青神县)

中式烹调:李加林(洪雅县)、刘洪(丹棱县)、龙泳臣(仁寿县)

茶艺师:周祉怡(青神县)

焊接:崔钊铭(彭山区)、龙建刚(东坡区)、吴久洪(仁寿县)

美发:王威(仁寿县)、罗伟(洪雅县)、史淑涛(丹棱县)

品酒师:赵福全(东坡区)、文德永(丹棱县)、郑江(东坡区)

竹编:陈嵩(青神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