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123名工匠赛场秀技术

www.scol.com.cn (2018-09-29 17:0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邹钰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 邹钰)9月29日上午,由眉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眉山市林业局、眉山市商务局、眉山市总工会、共青团眉山市委等6个部门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年眉山市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市人社局局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何万高介绍赛事安排,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祝云讲话并宣布开幕。

比赛现场,来自眉山两区四县11个项目领域123名技能人才现场竞技、切磋比武,一大批优秀“工匠”崭露头角。同时眉山人社局微信公众号通过同步直播的方式再现了精彩赛况,掀起了一波“技能成才,建设家乡”的热潮。

此外,比赛各工种分设个人奖和团体奖,个人奖各等级数量由大赛组委会根据参赛选手数量决定,团体奖共设6个。

据了解,眉山市职业技能大赛活动自去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二届。活动举办以来,真正实现了“全员发动、全员培训、全员提升”的目标,让更多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