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排号选房 眉山天府新区视高镇居民搬新家

www.scol.com.cn (2018-09-29 10:54: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舒滟斌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滟斌)“红红火火好日子、欢欢喜喜选好房”。9月29日,记者从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获悉,日前,眉山天府新区视高镇2018年第四季度货币化安置选房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9月27日至28日,视高镇6个社区346户安置户参加此次选房,“保利.天府林语”、“新城悦隽天府”等6个楼盘907套房源供安置户自由选购。

此次选房工作本着和谐选房、亲情安置的原则,视高镇党委政府、社区支部、派出所及售楼部四部门依次分成政策解释组、秩序维护组、资料审核组、资料收集组四个小组,部门联动、分工协作、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安置户凭“准购证”到现场排号,依次进入楼盘选房。保证选房工作的公平公正。

截至28日,全镇6个社区共计发出选房准购证346张,准购证使用340张,选购住房446套,商业1套。整个选房工作做到了无一例重复,无一例失误,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认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