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会见出席2018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的重要国内外嘉宾

www.scol.com.cn (2018-09-29 09:09:2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28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会见了来眉出席2018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的美国西华盛顿大学荣誉退休教授唐凯琳,韩国檀国大学国际教育中心院长安熙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文系主任衣若芬,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苏氏宗亲广东懿德集团董事长、广东省苏东坡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苏炬辉等重要国内外嘉宾,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50万眉山人民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市委副书记黄剑东参加。

罗佳明说,眉山是一座既古老又现代的城市,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千年英雄苏东坡的故乡,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文化立市”,矢志不渝全面传承、弘扬、创新东坡文化,大力实施一个博物馆、一个研讨会、一部舞台剧、一部电视剧、一所东坡文学院、一台晚会、一条精品文化旅游线路“七个一工程”。罗佳明指出,此次举办2018眉山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暨四川音乐周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眉山形象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各位嘉宾积极参与,深入了解东坡文化,深入感受眉山魅力,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眉山、关心眉山、支持眉山,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共同携手开创眉山更加美好的明天。

嘉宾们表示,十分高兴能够来到美丽的东坡故里近距离感受东坡文化、了解东坡文化,希望未来能搭建起更多文化交流平台,和眉山一道努力共同推动东坡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同时未来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与眉山开展经济、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

眉山市领导毛洪涛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