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眉山123名匠人加油!眉山市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8日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9-27 11:3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记者从眉山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眉山市职业技能大赛于9月28日在眉山市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数控车工、数控铣工、车身修理、电子商务、健康和社会照护、中式烹调、茶艺师、焊接、美发、品酒师、竹编等11个工种的竞赛项目。来自全市123名选手将在这里充分展示自己精湛技艺和精神风貌,大力营造技能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介绍,本次大赛共分为三天,比赛时间是9月28日-9月30日,28日开赛的第一个项目主要是数控铣工,后两天还将进行包括数控铣工在内的11大工种的竞赛。

想要一睹现场精彩竞赛内容的朋友们,可以在29日早上8点准时在“眉山人社”微信公众号上收看直播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