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杰出村官出炉!眉山上榜的3人你认识吗?

www.scol.com.cn (2018-09-18 17:19: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代华)9月18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委宣传部获悉,17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四川村长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在该县七里坪镇七里村拉开大幕,会议现场评公布了2018四川观察点系统农村调查奉献奖名单以及2018四川杰出村官、2018四川杰出脱贫攻坚村官名单,全省共30人获奖,眉山有3人。

其中,东坡区松江镇登云村辅助调查员贺子清荣获2018四川观察点系统农村调查奉献奖,丹棱县丹棱镇龙鹄村党支部书记罗朝运获得“2018四川杰出村官”称号,青神县百果乡甘家沟村第一书记杨洁获得“2018四川杰出脱贫攻坚村官”称号。

据悉,早在今年4月,在省委农工委的指导下,四川村社发展促进会、西南财经大学中国西部经济研究中心启动相关评选活动。评选经过市(州)初审、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网络投票、公告公示、会议研究等环节,最终确定了获奖者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