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十万西藏眉山人 眉山市驻西藏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站成立啦!

www.scol.com.cn (2018-09-18 10:31: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雷达 杨春 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雷达 杨春 记者 方旭)9月15日,由西藏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民政厅,眉山市人民政府眉山市主办的西藏眉山商会成立仪式暨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会在拉萨召开。

为切实做好眉山籍在西藏地区就业创业者的管理及合法权益维护,充分发挥相关职能部门和群团组织在就业创业服务方面的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我市就业创业工作。

经研究决定,成立“眉山市驻西藏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站”,聘任祝万华同志为服务站主任、李红军、张世君同志为副主任。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朱蜀骥向三名同志颁发聘书。

此次,成立“眉山市驻西藏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站”将服务10万西藏眉山人。

主要负责加强与眉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日常联系,负责眉山籍务工创业人员的合法权益、法律援助、突发事故处理;负责搭建“互联、互助、互补、互带”就业创业服务平台、鼓励引导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创业就业;负责沟通返乡创业者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联系;负责宣传和解答促进就业创业的各项政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