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跳起来!省中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眉山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9-14 17:01:0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9月14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13日,2018年四川省中老年人健身球操比赛在眉山市体育馆拉开帷幕。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市政协副主席余自生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眉山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承办。比赛为期2天,共有来自全省17支代表队的260名运动员参赛,分中年组和老年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分为集体规定套路、集体自编套路两项。

在比赛中,各支参赛队伍身着不同风格的健身服饰,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激情舞动,小小的健身球在他们手中灵活挥舞,选手们娴熟的技术、优美的动作、微笑的表情、大方的表演、流畅多样的队形变化,犹如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身球操是一新兴、有趣、特殊的体育健身运动,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重点推广的运动项目之一。近年来,健身球操运动在四川省蓬勃发展,具有深厚的群众基础。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广普及了该项运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