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99公益日”眉山市红十字会成功募集30余万元爱心资金

www.scol.com.cn (2018-09-14 13:39: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樊文静 记者 唐一  

四川在线眉山讯(樊文静 记者 唐一)近日,记者从眉山市红十字会了解到,在为期三天的腾讯“99公益日”,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网民公益日中,眉山市红十字会积极动员本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牵手先天疾病儿童”公益项目捐款,鼓励大家在9月7、8、9三天集中踊跃参与网上募捐以争取腾讯基金配捐和眉山爱心企业配捐。

最终,红十字会“牵手先天疾病儿童”项目线上线下共募集资金31.5万元,成功完成既定募集任务。其中,公众募集13.9万元,腾讯配捐3.6万元,企业配捐9万元,线下企业定向捐赠5万元。

眉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杨国芳对参与捐款的6家企业和9801位爱心人士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她说,“项目自8月20日上线至9月9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感恩我们一起走过的这些日日夜夜,感恩我们一起创造的美好”。

目前,该项目仍在筹款中,将持续到11月中下旬。筹款结束后,眉山红十字会将通过市医疗专家评审组评审以确定救助对象和救助金额,对眉山30-50名贫困先天疾病患儿进行精准救助,救助信息将在网上公开、公示。

据了解,此次募捐是“互联网+公益”的一次重大尝试,眉山市红十字会将积极探索红十字与互联网融合的新模式和新机制,产生“新效应”,跑出“新速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