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会见香港亚铝集团董事局主席邝汇珍一行

www.scol.com.cn (2018-09-14 09:36:2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13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会见了香港亚铝集团董事局主席邝汇珍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亚铝西南产业基地项目、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罗佳明感谢亚铝西南产业基地暨年产300万平方米环保铝模项目落户眉山,详细询问并一一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罗佳明说,铝材用途广泛,市场前景广阔。甘眉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和市委市政府“落实年”部署,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和项目业主一道,合力务实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建设、早竣工投产。希望亚铝集团进一步考察眉山,把更多更好的项目放在眉山,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邝汇珍感谢眉山市及甘眉园区对亚铝西南产业基地项目的关心和支持。他说,亚铝集团是亚洲最大的铝型材商,眉山是西部最具潜力的地方,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在亚铝西南产业基地项目的基础上,在更大范围实现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眉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祝云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