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赴乐山对接协调 交通、环保等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11 09:29:16)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段小锋  

10日,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率队前往乐山市,对接协调相关交通项目推进、饮用水源地建设、流域污染治理等工作,进一步推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委书记彭清华莅眉调研重要指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出席活动。

对接协调会上,双方坚持问题导向,就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峨洪路、川零公路、工业大道、眉山绕城东环高速公路建设及峨眉山、夹江饮用水源地建设、金牛河流域污染治理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达成了一致意见。

罗佳明指出,眉山乐山山水相连、人文相近、民俗相通,自古就是一家人。上个月彭清华书记到眉山、乐山调研,对两地交通建设、旅游发展、生态文明等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要求,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合力推进相关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建设与成都有机融合、一体发展的现代经济集中发展区,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一是要按照“大峨眉”建设的要求,共同推进洪雅至峨眉山的交通项目规划及建设,推动两地旅游产业发展。二是要按照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共同推进金牛河等流域污染治理,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三是按照增进民生福祉的要求,共同推进峨眉山市、夹江县从青衣江引水相关工作,并切实做好饮用水水源地管理和保护。

黄平林表示,乐山眉山地缘相接、人缘相亲,兄弟一家亲、友谊深似海。西环线等交通项目建设及金牛河流域污染治理,对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有积极影响,要加强对接,加快推进。同时,感谢眉山对峨眉山、夹江饮用水源地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地更深层次对接、更高质量发展。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副市长罗新礼;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肖忠良;两市相关县(市)政府、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