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眉山两旅游产品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和铜奖

www.scol.com.cn (2018-09-07 17:05:1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9月7日,“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乐山峨眉山市举办,眉山市积极组织市内旅游商品企业参加,经过大赛组委会评选,眉山市选送的千禾有机礼盒荣获银奖,观鸟镜荣获铜奖。

据悉,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作为第五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所有入围参赛的商品在商品展区进行展示。本次大赛评委根据参赛商品的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等在现场评比出金奖100个、银奖200个、铜奖200个。 眉山市有4件(套)旅游商品成功入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决赛,分别是千禾有机礼盒系列、幺麻子藤椒系列、丹棱观鸟镜、斑布竹浆竹浆生活用纸。

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眉山市选送的千禾有机礼盒荣获银奖,观鸟镜荣获铜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