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先天疾病儿童 眉山市红十字会举行线下募捐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07 16:47: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瑶 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瑶 记者 方旭)“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首爱心十足的歌曲《和你一样》悠扬地飘荡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各个角落。9月7日,眉山市红十字会“牵手先天疾病儿童”公益项目募捐线下宣传活动在彭山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举行。

眉山市人大副主任李建章发表讲话,他向支持本次活动的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爱心人士和相关单位等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牵手先天疾病儿童”公益项目表示肯定和支持,他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帮助先天性疾病儿童。

现场,彭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婷婷宣读了倡议书,她邀请大家尽己所能,一起为先天性疾病的孩子们奉献爱心,寄托生命的希望。

“您的慈心善举,获将改变他们的命运,更将换回心灵的快慰,您的仁爱厚德,也会使您功德无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论先后,点点爱心,凝聚真情……”台上,刘婷婷真诚的声音传递着温暖,台下,许多锦江学院的学子们已被深深打动。

据悉,此次募捐活动眉山市红十字会前后共准备了两个月,主要依托于“腾讯99公益日”进行网上募捐,募捐金额定向用于救助盾山贫困先天性疾病患儿,为患儿们提供医疗救助和生活困难救助。此次公益活动也是眉山红十字会“互联网+公益”新方式的一次重要尝试。

此次募捐爱心企业或个人凡在9月7日、8日、9日9:00-12:00,登陆腾讯公益“牵手先天疾病儿童”项目,或在微信搜索眉山市红十字会公众号点击链接,领取爱心加倍卡,进入“我要捐款”,或“发起一起捐”,最高可获腾讯公益999元的爱心配捐以及眉山爱心企业配捐。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次次爱的奉献,一次又一次爱的接力,将会汇成一个爱的海洋,为和谐眉山的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爱心感染爱心,传递溫暖,帮扶弱势群体!行动起来,99公益,让我们一起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