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17个单位和个人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上共获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8-10 09:15: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8月9日,记者从眉山市教体局获悉,下午4时,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在广元市举行,眉山4个单位获“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13人获“2014-2017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获得先进单位的是眉山市公安局,市发改委,东坡区教体局和仁寿县教体局。

获得先进个人的是眉山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邱健,原东坡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现仁寿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飞宇,东坡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教练管卿毅,彭山区少年儿童业余体校校长谢成建,仁寿县教体局副局长陈云峰,仁寿县铧强中学体育教师刘世宇,洪雅县教体局体育股初级教练员罗宁,丹棱县双桥镇小学校副校长李夷,青神县青神中学体育教师余刚,眉山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王义权,眉山游泳协会会员李仕虎,眉山广场健身操舞协会会长陈志珍和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气排球协会主席张树东。

据了解,近年来,眉山高度重视群众体育工作,制定中心城区体育设施专项规划(2017—2030),推进实施“两核、两心、一轴、多点、全网络”公共体育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市体育中心、市全民健身中心和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等8个大型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乡镇健身设施78个、村级健身设施635个,结合康养步道、登山步道、健身走廊等10余个山地户外运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城市马拉松、山地自行车、龙舟等20余类70余次群体体育活动赛事,覆盖健身群众100万人次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