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宁波一网民侮辱仁寿牺牲民警被刑拘

www.scol.com.cn  (2018-08-09 09:30: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方旭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8月8日,记者从“眉山公安”政务微博获悉,浙江宁波一网民因发表辱警言论被刑拘。

8月6日上午,眉山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发生一起个人极端案件导致2名警察重伤牺牲。事发后,新浪微博网民“宁波东论西西V”公开发表“派出所所长死了 拍手称快”等辱警言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接网民举报后,宁波公安网安支队立即采取行动,锁定犯罪嫌疑人朱某某(男,41岁,宁波江北人,现居住鄞州区)。经查,该网民曾多次在网上公开辱骂民警,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鄞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之前的8月7日“仁寿公安”政务微博曾发布通报,一位昵称“高山流水,川流不息”的仁寿网民在名为“和谐中铁”的微信群内发布“杀人者是英雄好汉,警察是拿了证的土匪”等辱警言论,其发布的辱警言论涉及广泛,造成的影响极其恶劣被刑拘。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那些企图躲在阴暗角落,肆无忌惮的人,应该在法律面前,对自己的口不择言加以掂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