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健康中国,我们在乎”!四川中粮可口可乐用乐跑庆祝全民健身日

www.scol.com.cn  (2018-08-08 11:36: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欣 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欣 记者 谭笑非)2018年8月8日,正是国务院批准设立“全民健身日”10周年之际,在全国各地,各种全民健身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8月7日傍晚,眉山城市湿地公园中有一群身着红色T恤的跑友们提前用一场乐跑活动来庆祝了这个节日。

这场名为“健康中国,我们在乎”的乐跑活动由四川中粮可口可乐与锦江区人民政府联手举办,近300名公司员工在七彩田野的绿道上畅快奔跑,传递运动的快乐。同时,在绵阳、乐山、眉山等川内其他城市,四川中粮可口可乐员工全川联动开跑,助力全民健身日10周年。

据悉,此次在眉山城市湿地公园举行的“健康中国,我们在乎”乐跑活动是四川中粮可口可乐迎接第十个全民健身活动的分会场,来自四川中可的全体员工热情参与,并带动了家人、客户、供应商以及更多的市民都参与到了这一快乐的奔跑行动中来。并在快乐奔跑的同时,参与者还沿途收集街头和自然环境中的垃圾,从而对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在乐跑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太阳雨”,但是缺不能熄灭跑友们的热情。不管是活泼可爱的孩子,还是身姿矫健的成年人,都在用行动践行着马拉松精神。四川中粮可口可乐的一名员工在完成5公里的乐跑后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跑步的整个过程中,我们大家一起相互加油打气,齐心协力通过了一道又一道的关卡,还在跑步过程中收集垃圾,感觉本身很平常的健身活动都更有意义了!”

据了解,四川中粮可口可乐一直践行“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绿色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除了成都主会场,在全川其他城市还有30个跑团联动开跑,在巴蜀大地用乐跑加环保行动共同发出“健康中国,我们在乎”的声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