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东坡区上半年 “东坡蓝”达133天

www.scol.com.cn  (2018-08-07 16:27: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特约记者 刘继忠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 特约记者 刘继忠)8月7日,记者从眉山市东坡区环保局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区PM10、PM2.5同比下降8.1%、16.6%,优良天数133天,优良率73.5%,较去年同期提高了3.3个百分点,重污染天数和时间明显减少,重度污染同比减少9天,这是近几年东坡区蓝天最多的半年。

据了解,为打好大气污染攻坚战,东坡区将蓝天保卫战作为环保“一号工程 ”来抓,综合施案、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减排、压煤、抑尘、治车、控秸”,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下半年,全区将以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为目标,全面开展能源结构优化行动、工业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整治行动、扬尘综合整治行动、机动车尾气综合治理行动、农业大气污染防控行动、秋冬季大气污染强化防控行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