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洪水无情人有情 仁寿县中咀村洪涝受灾户领到爱心救灾物资

www.scol.com.cn  (2018-07-19 17:23: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白杨)6月下旬以来,眉山地区降雨不断,仁寿县洪峰乡中咀村迎来最大220.7毫米的降雨量,持续强降雨造成当地部分山体滑坡、农田被淹、农房倒塌,受灾情况极为严重。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得知灾情后,第一时间联系该村党支部、村委会了解灾情,并及时向眉山红十字会汇报灾情争取救济,积极组织办事处员工为当地受灾群众捐款捐物。

7月19日,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一行来到中咀村,将该党支部捐赠的慰问金和御寒被,以及毛巾被、夹克衫、爱心家庭救助包等眉山红十字捐赠的救灾物资,一一发放到受灾村民手中。

中咀村4队村民兰云平家中一间民房垮塌,房屋不同程度受损。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书记文铭权将慰问金交到兰云平手中,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开展生产自救。“感谢川报集团,有了你们的帮助和关心,我们家一定能早日恢复生产!”兰云平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洪涝灾害中,洪峰乡中咀村公路损毁13处,长度达230米。桥梁垮塌1处,沟渠垮塌22处,长度达360米。山坪塘垮塌6口,多间村民房屋受到地质灾害威胁。灾情发生后,当地村两委积极引导村民全力开展生产自救。

“洪水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只要携起手,就一定能共渡难关。”川报集团驻眉山办事处党支部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为中咀村送上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积极重建家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