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到眉山市红十字会调研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7-16 15:06:0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7月13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冉茂琴莅临眉山,就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座谈。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光彩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眉山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杨国芳就眉山市红十字会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区县红十字会的主要负责人畅谈了基层红十字会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挑战。

冉茂琴听取汇报后指出,红十字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红十字是一种精神,更是一面旗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眉山市红十字会攻坚克艰,勇于挑战,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冉茂琴强调,当前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眉山红十字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继续深入开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努力探索红十字会“互联网+公益”新模式,不断提升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和美誉度,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作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