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

www.scol.com.cn  (2018-07-05 11:11:08)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兴  

4日,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会见了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会长边振瑚一行。

慕新海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边振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的基本情况。慕新海说,眉山是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园林城市,生态环境优美,拥有瓦屋山、七里坪等世界级度假旅游资源;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刚刚结束的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将眉山定位为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眉山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强与各方交流合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眉山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今年3月,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希望商会多向会员企业宣传眉山、推介眉山,积极助推为眉山食品产业发展壮大。

边振瑚表示,眉山农业资源丰富、食品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商会将为双方合作寻找更多的契合点,为眉山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眉山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