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眉山赛区总决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7-05 11:05: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方旭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方旭)7月4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眉山选拔赛决赛在彭山拉开帷幕。经过两区四县比赛的选拔,共有47个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而今天主要进行“创业项目组”的比赛,此次比赛共有21个参赛队,为争夺晋级决赛名额展开激烈的比拼。

眉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万高,眉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眉山市就业局局长朱蜀骥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大赛自今年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创业者的积极参与。

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专业的路演方式以及对项目讲解的细致、谨慎,展现出对创业的认真和执着,让到场的选手和嘉宾对创业项目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充分凸显自己创业项目的优势及可行性,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每组选手在完成项目展示后,由评委老师进行评分并提出问题及意见,由选手回答相关问题,最后由评委综合评判后,在21个参赛队中评出了5组获胜选手。这5组获胜选手在通过社会培训后,最终选出3组代表眉山参加四川省选拔赛。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大赛眉山选拔赛创新组将在7月5日举行,希望各位市民继续关注此次赛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