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80亿元 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 落户眉山

www.scol.com.cn  (2018-06-29 11:52:45)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幸  

27日,眉山与联想新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眉山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罗佳明在仪式上致辞。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大企业家俱乐部执行董事孙陶然,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新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白欲立、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方青出席仪式。

联想集团是全球知名的多元化投资控股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拉卡拉公司是中国交易规模第二大的互联网科技金融收单企业。此次联想集团与拉卡拉公司携手,在天府新区眉山片区投资80亿元,开发、运营“眉山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项目,打造集“研发、服务、投资、孵化、办公、示范”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集群。项目建成后,预计产值可达60亿元。此外,联想集团还将与眉山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旗下的联想创投集团将在眉山落地30亿元规模的科技产业投资基金。

罗佳明在致辞中向出席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对项目即将签约表示祝贺。罗佳明指出,眉山既是一座文化名城,也是一座现代产业新城。2015年,眉山迈入GDP“千亿俱乐部”,今年预计将突破1200亿。眉山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是离成都最近的市州,紧邻双流、天府两大国际机场,是国家级天府新区和成都大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中国西部极具活力、极富商机的开放高地,落户世界500强企业数量仅次于成都。去年以来,眉山先后引进信利国际、加州智慧小镇(森林硅谷)、恒大童世界和养生谷等一批重量级优质项目。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项目落户眉山,对于推进全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进经济创新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眉山将竭诚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打造精品典范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陶然表示,眉山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清晰,企业十分看好眉山的发展潜力并对在眉投资充满信心。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的发展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联想和拉卡拉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让更多相关产业、相关企业入驻眉山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梁磊,联想新视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执行委员会主席闵忠,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戴启军代表三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主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