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国土资源局召开执纪为民“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第二阶段推进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6-22 14:21: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执纪为民“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工作决策部署,6月21日上午,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度执纪为民“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会上,该市各区县国土资源局分别就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市国土资源局总结第一阶段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眉山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强调紧紧围绕“五个精准”,抓牢抓好主体责任,抓实抓细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健全制度机制,统筹联动、共同推进系统治理工作。

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成良就进一步做好“4+X”国土资源系统治理工作进行强调:一是认识再提高。把“4+X”系统治理作为塑造国土形象、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工作,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组织和实施,确保取得成效。二是目标再明确。实现“五个全面”,即问题全面排查、整改责任全面落实、线索全面查处、作风全面改善、效能全面提升;“两个突破”,即在系统的规范管理和活力增强上取得突破、在立案问责上取得突破。三是导向再精准。坚持问题导向,把全系统干部职工引导到认真做事、履职尽责和为老百姓高效服务办事上来。四是制度再健全。建立完善机关事业单位考核制度、考核末三位待岗培训制度、科室人员轮岗交流制度、目标绩效奖差别化制度。五是工作再统筹。把系统治理与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地灾防治、涉土改革、涉土环保、矿产资源管理、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

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县级以上干部,眉山市纪委派驻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全体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局局长、纪检组长、“4+X”系统治理工作分管领导、纪检室主任、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各园区分局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