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办色情网站 眉山男子被罚20万

www.scol.com.cn  (2018-06-20 10:2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魏春明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魏春明 记者 文铭权)6月19日,记者从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获悉,近日,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眉山男子马某贩卖、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判处马某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罚款20万元,并追缴其违法所得。

据了解,自2016年10月以来,马某以牟利为目的注册国际域名、租用美国服务器制作开办淫秽色情网站;利用网页采集软件转贴和从其他网站下载的方式获取淫秽色情视频、图片等内容,以直接发布淫秽色情内容到色情网站和将淫秽色情内容存到云盘后在其网站内发布云盘链接两种方式供注册会员浏览下载。

截止到案发,马某收取注册邀请码费、会员升级费、广告费非法获利共计170614.45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