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食药监局到青神县开展“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2 16:48: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洋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洋)根据“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和食药监管系统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工作部署,按照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总体要求,6月11日,眉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杨轶带队赴青神县食药监管局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了解了青神县对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县级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结合机构改革对全市新形势下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不良反应监测是保障药品安全的重要一环,一直以来,青神县对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探索监测新模式,切实提升监测报告质量。一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监测人员的监测能力和业务水平;二要继续加强监测工作的质量把关和数据上报;三要强化信息化建设,建立完善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为眉山药品监管决策提供技术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