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中心血站开展“血站开放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1 10:04: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谭笑非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献血的好处原来那么多!以前我都不知道,参加这次活动真的让我对献血这件事有了全新的认识,有机会我也要常去献血。”6月6日上午,在眉山市中心血站举办的“血站开放日”活动现场,市民吴先生高兴的说。

来自平安中国人寿眉山公司的员工、无偿献血者以及一般市民共3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眉山市中心血站副站长邓永福通过对案例的讲解和疾病的分析,为大家生动的讲解了献血的诸多好处,号召大家积极献血。

讲座结束后,眉山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还带领大家参观了相关设施、介绍了工作流程,让献血者对献血流程以及相关仪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还有一名献血3000多毫升的热心市民王隽永现身说法,鼓励大家参与献血。而王先生的血型正是被称为“熊猫血”的RhD阴性稀有血型。

据悉,眉山市中心血站通过举办“血站开放日”活动,加强了市民对献血的了解,丰富了市民的血液知识,为促进眉山献血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