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网眉山“小电工”的六一儿童节

www.scol.com.cn  (2018-06-04 09:40: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慧 黄峥 王怡敏 记者 袁丽霞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慧 黄峥 王怡敏 记者 袁丽霞)“你好!国网眉山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吗?”“好的,您别急!我们马上出发!”放下电话,两名队员从柜里拿出安全帽戴好,快速跑出值班室,奔往楼下……

咦?这两位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穿的衣服怎么过膝了?一看咋是小不点儿?

原来,这一群从4岁到7岁的小朋友是国网眉山供电公司长年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子女,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来体验爸爸妈妈的工作岗位。小朋友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共产党员服务队,穿上工作、戴上安全帽,模拟爸爸妈妈日常的工作状态,真正地体验了一把当“电力工人”的感觉,在这个儿童节留下了独特难忘的纪念。

“天气这么热,爸爸每天都要戴着这个黄帽子、穿着这件大衣服,爸爸好辛苦啊!”

“妈妈说我今天上班很辛苦,回去要奖励我,我也要奖励妈妈,因为她每天都这么辛苦。”

“我爸爸可以爬到很高很高的电线杆上面,像蜘蛛侠一样,我爸爸太厉害了!”……

进行了为期半天的体验,小朋友们怀揣着满满的收获正式“下班”!想想其他小朋友正吃着糖、穿着新衣服开开心心出去玩,只能说,这些“电二代”真是不容易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