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慕新海会见北京企业家考察团

www.scol.com.cn  (2018-05-28 15:01:01)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磊  

5月26日,眉山市市委书记慕新海会见了来眉考察的北京企业家考察团,就寻求合作机会、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慕新海代表眉山市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发展情况。慕新海说,眉山是千年英雄苏东坡的故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生态环境优美,面临着国家级天府新区建设的千载机遇。近年来,乐高乐园、恒大童世界、中法农业科技园等一批国内外优质项目纷纷落户。开放的眉山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深入了解眉山、考察眉山、推介眉山,共享眉山发展机遇,眉山将竭诚为广大在眉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团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眉山便利的交通条件、优美的生态环境、便利的区位优势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眉山是一座蕴藏着巨大发展潜力和无限商机的宜居宜业宜商之城。下一步将进一步对接沟通,力争达成合作共识,开启携手发展新篇章。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曹宛红,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兴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传龙参加会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